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法器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金屬,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藝術品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小時候,家里窮,腦子里根本沒有買書的概念,讀的課外書都是軟磨硬泡向別人借的。生平第一次萌發買課外書的念頭,已是小學五年級。 那年寒假前學區統考,我這個平常學習不咋地的中等生,竟然破天荒地考了全學區總分第一,老師在放寒假的大會上發給我兩元錢的獎學金。兩元啊,對于一個平常手里只摸過角、分的農家孩子來說,無疑是一筆“巨款”。 “巨款”到手,母親也破天荒地沒有像沒收我們兄妹一角兩角的壓歲錢那樣要走“充公”,而是把正忙著活計的粗糙大手一揮,異常大方地說:你自由支配。我感覺自己一下子變成了個百萬富翁,走起路來都是一飄一飄的,兩只腳像踩在云朵上,看著疤瘌頭的同桌也格外標致。那一夜,我枕著壓有兩元錢的枕頭怎么也睡不著。“巨款”如何花出去呢?買發卡?發卡別在我一年四季永不變更的學生頭上似乎有些不倫不類;買過年的新衣服?新衣服應該由母親出資買,用自己的私房錢買,我豈不是太虧? 適逢鄰村有年集,在床上烙了一夜餅的我主意打定:攜“巨款”去年集上買課外書! 吃過早飯我就出發了。哥哥告訴我,年集上人多,錢不能裝在衣兜里,小偷會神不知鬼不覺地用鋒利的刀片劃破衣兜偷走,攥在手里最保險。我聽從了哥哥的建議,兩元錢在兩只手里輪換攥,哪只手都是自己的親手,都得跟兩元錢親熱親熱,這只手攥出了汗,倒騰到另一只手,恐怕那兩元錢長翅膀飛了。年集上的油條金燦燦的,外焦里嫩;白胖胖的包子雍容富態;剛出鍋的豬頭,肥頭大腦地笑瞇瞇地向我打招呼……樣樣吃食引誘著我,口腔里涌起一汪汪的口水,我一邊在心里模擬著已把這些美食吞進了肚,一邊安慰自己說,我只看看聞聞就飽。拒絕了美食的誘惑,我攥著熱乎乎的兩元錢,屏蔽了沿街的各種叫賣,來到了年集最西頭的書攤前。 書攤處,已聚集了不少的孩子,一塊花花綠綠的塑料布上擺滿了大小厚薄不一的書,我的眼睛掃過《格林童話》,又瞄見了《少年文藝》,看見了《故事會》,又瞅見了《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我拿起這本放下那本,拿不定主意買哪本。管它呢,先看看里面的內容再定奪。我拿起一本繪圖本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一打開,就沉浸在生動緊張的故事之中,忘記了時間和周邊嘈雜的聲響,進入了書的天堂。 我翻看了這本,又翻看那本,直到攤主大聲地問我:“小同學,你買不買?都中午啦。” 我從書中緩緩地抽出眼,底氣十足地說:“買!” 我選定了六本書豪爽地拍在了攤主面前:“這六本,全要了!” 喜得攤主兩眼瞇成了一條線,那樣子似不是遇上了財神爺就是碰到了土財主,把個算盤撥弄得噼里啪啦響,“一塊六毛八。” “好嘞!” 我伸手向衣兜里掏錢,上衣兜摸了下衣兜摸,把衣兜翻過來又是好一番地找。 “我的錢呢?我的錢呢?”我嘴里嘟噥著。大冷的天,急得我頭上出了汗,可摸遍了所有的衣兜也沒有找到那筆“巨款”,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快別哭了,你愿意看到啥時候都行,我不攆你走。”攤主忙勸我。 …… 那次,課外書自然是沒買成,但第一次買課外書的經歷估計在我有生之年都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小區里有一家小店,主要賣水果蔬菜,兼賣肉蛋糧油。小店是河北保定農村一家人進京開的,老少兩代四口,老兩口負責收拾店里的東西,小兩口負責進貨和收銀,個個勤快,進的貨都很新鮮,又個個慈眉善目,和氣生財。小店經營得很不錯,一清早開門,到晚上打烊,人來人往不斷,早晨人尤其多,而且大多是老年人,這些老人都退休不上班,圖個剛剛進來的沾著露水珠兒的新鮮水果蔬菜,先下手為強,揀進自己的菜籃里。 小店門前,有一排木制長凳,木凳后面有幾棵合歡樹,正是夏日開花的時候,花繁葉盛,灑下一片綠蔭和花香,一直綿延到小店門前。買完水果蔬菜的老人,常坐在長凳上歇歇腳、乘乘涼,順便張家長李家短地聊會兒閑天。有時候,我去買點兒水果或蔬菜,也愛坐在那里,在小店門前閑看,那里如同一部正在放映的紀錄片,不時變換著鏡頭中的景象,無技巧剪接一般,有別處見不到的精彩和別致。 我特別愛看樹影斑駁的小店門前那些進進出出的腿和腳,形態各異,別看多是步履蹣跚的腿,但腳上的鞋卻花樣紛呈,不管是旅游鞋還是涼鞋,都足夠新款新潮。猜想,大概有兒女淘汰下來的鞋,老人舍不得扔,穿在自己的腳上,但大多數是兒女孝順為老人新買的。過去老話說,腳下沒鞋窮半截,如今,應該是腳底下沒有新款好鞋,都不愿出門。 還有顫顫巍巍拄著的拐杖,敲著地橐橐地響著;有搖著的輪椅,輪子反射著閃閃發亮的光;也有花花綠綠的嬰兒車,撐開花兒一般的遮陽傘,次第交換,進進出出,川流不息,人氣很足,讓年輕人上班走后寂靜又寂寞的小區顯得生機勃勃。 門簾掀動時,會有陣陣空調的涼氣吹出,也會有收銀臺結賬的年輕媳婦銀鈴般的笑聲和爺爺奶奶親切的呼喚聲傳來,成為小店的背景音樂。 心里覺得溫馨,是因小區這些別樣的風景。小區若沒有這樣的小店,便少了這鄰里之間親切交往的氛圍。 這時候,小店的主人,那個小伙子,手里拎著一大塑料袋生菜,從店里出來走到長凳旁停放的一輛電動車前。那一袋子生菜不少,足有十來斤,生菜輕,又蓬松著葉子,一袋生菜占滿了電動車車座前放腳的空地兒,小伙子騎上車,兩條腿只好使勁兒往外撇開才能踩到腳蹬子。 坐在我身邊的一位老奶奶問:這是往哪兒送菜呀? 小店有微信,只要加上微信號,小伙子可以騎上他的電動車負責送菜到家。不過,加微信號讓小伙子送菜的,一般不是老年人,都是年輕人。倒不是老人不會玩微信,而是他們更愿意自己到小店里走動走動。老人不像年輕人,還是喜歡以往那種傳統的購物方式,尤其買的是水果蔬菜,已經不能親自到田里稼穡采摘,自己動手挑選水果蔬菜的感覺,還能多少找回一點兒那種親切的感覺。 小伙子已經發動了電動車,告訴老奶奶:給205送!喂魚!說罷,“嘟嘟嘟”地騎著電動車跑遠。 老奶奶沖我撇嘴:喂魚! 我很好奇,問老奶奶:喂魚,用這么多生菜? 一剁碎就沒有多少了。再說,人家喂的可不是魚缸里養的小金魚,也不是一兩條!顯然,老奶奶已經見多不怪。 看見我有些吃驚的樣子,她又對我說:還有養狗的呢。有一家,養了三條大狗,雇了一個人,別的活兒不干,專門看狗,每天就是負責喂狗、遛狗,不僅要買狗糧,還要買肉給狗吃呢,肉就是讓小店送! 老奶奶又沖我撇嘴:我家邊上的那戶人家,也養了一條狗,還雇了個保姆看狗,連帶著看家。 我笑著對她說:現在的日子過得多滋潤,還解決了一些用工問題。 老奶奶立刻說:可不是嘛!保姆每月拿的工錢還不少呢! 如今,小店的服務到位,個性化服務也到位,這還真是小區一道別樣的風景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

 

arrow
arrow

    g68tz7dx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